close

第一次要規劃釜山行程超緊張,

面對第一次帶家人出國以及第一次到韓國的釜山

不能完全都沒準備,所以查閱了很多資料,也買了書,

釜山孔侑去過拍攝廣告的釜山百萬美景

然後實際走了一次,發現其實很簡單的

前置備:我這次選擇釜山航空,因為他一月及七月都有一次fly sale ,

要先提前註冊好會員後就可以等待公告後搶票囉:釜山航空

 

只要有心搶,大概可以搶得到(雖然不是搶在3月海鷗及櫻花的季節

不過一趟4696來回的機票我已經非常知足了。

機票 住宿Global Inn Busan Nampodong Hotel(三人房) 個人零用錢
4696 3500/一人 12000

總花費大概2萬元

首先我看了很多釜山網路評價,考慮到我們要去的地方很多,

所以我們母姊弟三人安排了國際環球飯店Global Inn Busan Nampodong Hotel :

位於中心的南浦洞是我們最棒的選擇(很多人會選擇住在西面)

交通便利,旁邊就是南浦市場、營業到12點的樂天百貨也在旁邊、札嘎其市場、要前往太宗台也很方便

(有一個建議:如果你不介意移動行李趴趴走的話,可以先在釜山海雲台住個一天喔!海雲台比較遠)

 

搶完機票後,你就可以詳閱釜山各種資訊了

書籍的話,我推薦 釜山大邱就該這樣玩 的導覽書,大致上對釜山有部分暸解後,

我就自己找網路資料,慢慢拼湊來(這就是韓國自由行安排的樂趣)

再安排行程時還有一個APP是韓國自由行必備的『韓巢』

對於一次都沒去過韓國的肉腳是必備的,因為

主要是韓國政府基於北韓威脅下的國家安全政策,

限制地圖資訊不得儲存在境外伺服器,

且特定敏感地點基於國安需要必需將影像模糊化。

Google拒絕配合韓國政府要求,爭取從外部取得韓國圖資,但未獲政府核准。

(韓巢還有一個操好用的點:他可以直接幫你安排A到B點的所有乘車資訊,搭公車的話要注意沿路風景,地鐵就很簡單上下車就可以了)

 

再來就是網路

網路的話,我喜歡買網卡,因為手上拿太多東西我不愛,

所以我選擇的sim卡,一開機就可以隨時移動:

韓國上網 SIM 卡】KT Olleh 1 天 / 5 天 / 10 天 / 30 天網卡(韓國領取)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7423

 

靠著谷歌大大的資訊、書籍、韓巢所賜,終於完美安排好行程了

第一天:到釜山機場→(南浦洞)換錢→地點南浦站七號出口斜坡南浦洞商圈逛街→晚餐八色烤肉(樂天百貨)

韓國八色烤肉

第二天:(新昌烤麵包)東龍宮寺海雲台海水浴場(鱈魚湯)→百萬夜景(77炸雞)

釜山海雲台

第三天:甘川洞文化村→太宗台→樂天百貨

甘川洞文化村

第四天:(釜山大學起司吐司)梵魚寺 釜山大學商圈(豬肉湯飯)

釜山東海龍宮

第五天:松島海上纜車→橋村炸雞

 

 

arrow
arrow

    傑夫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