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大家開箱的是我最近剛買的

LectroFan micro 除躁助眠機

2016下半年新發 亞馬遜評價第一商品最新版  :

LectroFan micro 除躁助眠機

顧名思義就是名子上的意思,有除躁幫助睡眠的機器

但是它的除躁,不是將噪音去除變成靜音空間(建議你可以去買氣密窗)

而是它會發出另一種頻率稱為"白噪音"  

(有點類似:瀑布聲、電風扇聲、流水聲....你可以配合你的噪音多大而調整音量)

 

 LectroFan micro 除躁助眠機  

聽說除躁助眠機在美國已經是每家每戶必備了。

睡眠很重要嗎?

每個人除了吃之外,有1/3的時間都是在睡眠,

人是需要睡眠的,如果你不藉由睡眠去休息、去排毒

很快你就沒有了健康,所以一個深沉睡眠很重要

 

而我選擇這一台LectroFan micro 除躁助眠機

是因為它有藍芽音箱的功能,

其實我是一個很好睡的人,有床就睡了

但是搬家後,馬路旁的車龍聲響每天吵得我無法入眠

所以我嘗試冥想(也無法入眠)

我不想我每天上班都無精打采、頭昏腦脹的工作。

 

所以我上網爬了許多文章:除躁助眠機

價位上有15000~1680的機種。

而正常的除躁機,它就只有除躁助眠單一的功能

而這台LectroFan micro除躁助眠機

它還支援藍亞功能,不僅可以除躁助眠

重要的是可以播放你手機的音樂

所以我當初就是以嘗試看看的心態,

畢竟還可以當作小音響(外型輕巧也方便攜帶),而且這台還有儲電功能(可以使用12小時)

 

前兩天使用上,其實還是睡不著,

因為我以為要將 -音量壓過外面汽車聲-  (其實不用),

後來我就將它條適合自己的音量

天天都很深沉入眠

我覺得這LectroFan micro 除躁助眠機真的很棒,跟大家推薦!!

(但是如果你是長期失眠或身體的病痛者還是去就醫)

 

你也可以試試將電風扇聲錄音起來試試看(我沒做過)

看你是不是能夠因此入眠~~唷!!

 

arrow
arrow

    傑夫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