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釜山有好多活動,舉凡電影節、沙雕展、煙火秀

10月份~11月之間,還有最重要的楓葉季,

為了這重點時刻,超想要一睹美麗的火紅山景

釜山梵魚寺.jpg

如何到韓國?釜山航空

這次我一樣是做釜山航空,是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安排入境,

這次也是趁著一年兩次(一月、七月)的fale sale搶到最低價格的機票,來回加行李15公斤,大概6000元左右!

因為是下午1點的班機,我還去辦理了『自動通關』大概只要10分鐘,出入境會更方便

“韓國也可以辦SES”自動通關,但第一次需要到櫃台辦理才可以(平日才能辦)

 

 

這次到韓國其實很快,飛機行程只要兩個小時,

而且第一次的經驗,發現入境時間等的好久,但發現平日很快

這次出關到“沙上地鐵”,只花了30分鐘!

 

韓國交通?Tmoney card 

你可以先在台灣KKday購買韓國的交通卡,不然就要在機場外的GS25或是711購買交通卡會很方便,

這邊是建議在台灣買一買,個人覺得縮減耗費時間,而且可以在線上挑選好看的卡片!!

 

S__7397378.jpg

 

韓國要用什麼網路?

我個人是喜歡用網卡,這次我購買的事KT電信的網卡,因為有三日無限上網的網卡,

很夠我短期3天2夜使用,我使用的機型是(IPHONE6 \紅米2)

使用導航『韓巢』的時候相當順暢。

我還在乘車時候把鬼滅之刃看完了!!!(釜山每個點都有點遠,所以要搭公車跟地鐵互換喔)

IMG_3279.JPG

 

韓國釜山自助行要使用哪些APP

想要在韓國自助行,很難依靠google,

1.所以我習慣使用韓巢,我覺得相當好用,如何轉車,要怎麼搭地鐵的功能很清楚。

2.還有gogle翻譯,我通常在買東西或看菜單會使用這個,來看一下大概有什麼東西

3.點菜時我會先拍攝菜單照片,告訴店員我想要的品項。

 

韓國釜山要去哪裡玩呢?

釜山_梵魚寺13.jpg

1.海云台搭上百萬美景

1-1 海雲臺附近網美咖啡廳:monsterpie

2.梵魚寺10~11月賞楓美景,美到眼睛著火

3.樂天百貨讓你買到手軟不停止

4.南浦洞逛街充滿著年輕與街頭馬車撞擊文化

5東海龍宮寺,靠海壯麗美景的文化據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 韓國旅遊 釜山旅遊
    全站熱搜

    傑夫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