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高雄的一家絕無僅有的 濃黑咖哩【天狗咖哩】

從小在我腦海中,沒有難吃的咖哩,要做好吃卻不簡單

因為咖哩的味道很濃、只要將醬料調製的濃稠基本盤就穩固了

這間天狗咖哩,特別不一樣,

我喜歡他的第一名起司豬排黑咖哩

他的黑咖哩醬,是用墨魚汁、西班牙白酒、泰式雞心辣椒粉來製作的

雖然我點辛口的咖哩,搭配起司跟飯ˋ正是恰到好處,

炸豬排更是外皮酥脆,肉汁四溢,

讓人垂延三尺

店內是吧檯座位,每個人會被安排在指座位

拿取菜單後,在選擇自己要餐點,使用販賣機點餐後

付款就可以把點單交給櫃檯,等待您的餐點

吧檯後面有一幅與自己店名相印襯的天狗 浮世繪

非常壯觀,也很難見得

因為我點的起司豬排咖哩 套餐 160+˙70

有附餐的豬肉味增湯(今天的是牛骨湯底喔,有時是雞肉湯底)

以及飲品 可樂、(或可以爾畢思、爽健美茶)可以選擇

如果你不喜歡濃厚黑咖哩,強烈推薦 「炸雞排湯咖哩」

裡面有高達九種蔬菜:羅曼菜、杏鮑菇、茄子、彩椒、花椰菜、玉米筍、水煮蛋...等

再加上椰奶協調湯品,湯汁非常暖心,有蔬菜甜味還喝的到咖哩香

超級美味!!!!!!!!!!

再附上一張,我的起司豬排咖哩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阿!!!!!!!!

FB:天狗咖哩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81號

預約電話: 07 261 799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高雄美食獵人R(@cercle1234)分享的貼文 張貼

 

arrow
arrow

    傑夫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