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麵的我,最喜歡的是日式拉麵,而且只要有拉麵的地方都會想趨前品嚐(根本麵控)

最愛的拉麵是在日本的柚子鹽拉麵~之前有介紹過~有興趣的可以點擊這邊連結

拉瑪綠咖哩豬肉河粉.jpg

這次要來介紹一間像是家庭料理的泰式拉麵

就在公園附近,小小一間,空間還滿舒服的

拉瑪泰式拉麵.jpg

每有太華麗的裝潢,更為親民的裝潢風格,

讓人感受到親切感

這邊餐點,我覺得價格上滿親民的

大約100元上下,我這次點的是綠咖哩豬肉湯麵以及酸辣拌麵還有泰泰式餐點必點的月亮蝦餅

拉瑪菜單.jpg

首先出場的是月亮蝦餅,

但老實說,我覺得月亮蝦餅的得分不高,沒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沒有映像中酥脆的口感,醬料我也覺得普普的~

月亮蝦餅.jpg

再來是酸辣拌麵

酸辣拌麵我選擇的拉麵,麵的口感相當好,很有嚼勁

搭配特殊的酸辣拌醬,越吃越香,而且辣得很過癮

(還是要是自己情況喔)因為我吃覺得超越小辣!哈哈

拉瑪酸辣拌麵.jpg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綠咖哩河粉

真的很像日式拉麵,而且濃郁的綠咖哩湯,相當好喝

奶味較濃的咖哩湯,還有豬肉叉燒,

真的很像吃拉麵,又是泰式風味!!

綠咖哩河粉.jpg

這間拉瑪泰式拉麵是我喜歡的拉麵

對比連鎖的泰式拉麵,相較不會那麼油及重口味

很值得去嘗試的店喔!價位也是CP值很高喔!

 

拉瑪泰式拉麵餐廳資訊:

店名:拉瑪泰式拉麵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地址: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傑夫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